支部活动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5:49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精神和机关党委《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1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行政楼320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劲伟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巩雪松到会指导。

会上,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王劲伟、吴生两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作了对照检查,针对自身在“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并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落实举措。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原则,以达到“团结—批评—团结”为目的,对王劲伟、吴生两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提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每位党员还认真对照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以案为鉴,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听取了两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及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后,机关党委书记巩雪松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建议,要把讲政治和发展业务结合起来,拓宽政治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学习起来才会更加行之有效。他希望,今后要加强纵、横向学习,始终坚持自律、自省、自知,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王劲伟进行了表态。他表示,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深刻反思、立行立改,巩雪松书记点评中肯,提出的对待政治理论学习要不拘于形式、要注重效果的建议,对发展规划处下一步更好的推动工作,指导支部党员学习提供了新思路,要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认真贯彻。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