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15:12

68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22-832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劲伟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劲伟带领大家就学校印编的《重要党内发规制度汇编(2014-2020年)》中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重点学习,传达了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及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本支部2020年主要工作。

随后,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对“学习强国”、“陕西先锋”等手机APP知识理论学习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支部党员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习充电,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最后,王劲伟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机关党委党支部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并结合实际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王进富副校长为分管部门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