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0:16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46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劲伟主持,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教育动员会。

王劲伟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和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随后他从学习安排、目标意义、组织保障、内容方式等四个方面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习安排及学习内容,认真贯彻落实。

针对接下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学习质量。可采取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与党员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定期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进行交流研讨,使每位支部党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创新学习方式。可通过安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校领导讲党课、“红色影片进支部”、党史学习心得分享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要强化学习成效。支部党员要将学习内容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取得实效,做好学党史精神感悟工作。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