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建言献策—听取校友对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10:31

20201120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校友工作研讨会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纺织创新研究院召开,我校发展规划处王劲伟处长代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组,借助校友工作研讨会平台,向来自全国十余个省份的校友会代表们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当面听取校友对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各省校友会会长及代表4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杨永革处长主持。

研讨会上,王劲伟处长首先感谢校友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随后,他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他用详实的事例、精准的数据回顾分析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从十四五期间学校在国际、国内、社会经济、行业领域等方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入题,详细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背景、指导思想、主要任务、落实举措等框架内容。他最后强调,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正在制定过程中,校友资源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希望广大校友多提宝贵建议,帮助学校制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共同描绘好学校的发展蓝图。

在听完王劲伟处长的汇报后,与会校友们对学校在规划编制过程中重视校友们意见建议的举动表示了感谢,并踊跃发言,从学校十四五期间如何进一步彰显特色到如何加强与行业、社会的对接,从如何借助校友的力量提升学校知名度到如何进一步走出去,打造面向社会前沿的产学研创新研究院等方面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向母校进一步科学合理的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了真知灼见。

最后,赵小峰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向长期以来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发展及为母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的校友们表示了衷心的祝福与感谢,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校友们提供的意见建议,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充分吸收。他希望各位校友们继续发挥在社会各行各业中的广大影响力,为提升母校知名度、促进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国纺织联合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领导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数据汇总审核会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