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数据汇总审核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1:25

我校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数据汇总审核会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陕教信办〔2020〕6号)要求,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初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安排,为切实强化数据质量,提升数据汇总审核工作效率,实时向学校各数据归口管理单位反馈审核意见,学校于2020年10月23日、24日集中两天在临潼校区行政楼32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数据汇总审核会。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及各数据归口管理单位具体统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校教育统计工作副组长王劲伟同志主持。

会上,王劲伟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防范和惩治教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试行)》的通知,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防范和惩治教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试行)》的通知。他强调,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要在客观、真实、准确的基础上,做到有据可依、有底可查。他希望,各数据归口管理单位统计人员要高度重视年度数据汇总、审核工作,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按时、保质保量的提供所负责数据的原始台账和支撑材料,确保学校顺利完成统计数据的汇总审核及上报工作。

随后,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依据“三个统一原则”,结合历年报送数据变化趋势,逐一对学校各数据归口管理单位报送的数据材料进行了查看,现场反馈了审核意见,高质量完成了学校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的汇总审核工作。

上一条:集思广益 建言献策—听取校友对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建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及工作部署会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