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专栏

发展规划处走访相关部门征求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2:11


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西工程大党字[2020]26号)工作进度安排,4月7日至12日,发展规划处先后走访了7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组责任部门,就《“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征求意见。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宣传部部长王志、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办主任刘晓喆、人事处处长王志刚、科技处处长朱耀麟、教务处处长万明及有关工作人员分别与发展规划处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劲伟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重点从总体规划与专项规划目标任务的合理性、总体规划框架与内容合理性、专项规划制定中存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请各专项规划责任部门在认真研读的基础上,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提出意见建议。 

各专项规划责任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具体内容,对学校“十三五”的成绩、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定位与发展目标、建设与发展任务、改革与提效任务、实施要求与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智慧校园和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多角度展开讨论并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规划编制工作是集思广益的过程,需要不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此次走访座谈,征集到许多相关建设性的宝贵建议,发展规划处将进一步梳理研究各专项规划责任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打磨规划文本,使规划能够更加高效地服务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服务“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征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征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和修改完善专项规划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