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专栏

关于进一步征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1:58

(“十四五”规划第10号)

校属各单位:

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整体安排,主要经过“三上二下”(2020年务虚会、2021年初寒假专项部署会和本学期主要部门走访座谈会)的工作进程,《西安工程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已初步完成(见附件)。为进一步征集、汲取好的意见建议,现将规划文本发至各单位。

一、相关安排

(一)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读征求意见稿,并提出意见建议。

(二)426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相关要求

(一)提出的意见建议可发送到指定邮箱,也可直接在文本上修改。

(二)因该稿尚不完善,还需多次修改,仅限内部使用,请各单位做好对规划材料的保密工作,用后需交回“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一)“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临潼校区22-8315室。

(二)联 人:高占尧。

(三)联系电话:62779073

(四)联系邮箱:fazhanguihua145@163.com

 

 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代章)

                         2021419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走访学院(部)征求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走访相关部门征求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的意见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