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专栏

关于进一步征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和修改完善专项规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16:18

十四五规划第9号)

各相关单位:

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整体安排,《西安工程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简称初稿)已基本完成,为了充分征集、汲取好的意见建议,指导各专项规划的修改与完善,现将下一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认真研读《初稿》,提出修改完善建议

(一)《西安工程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见附件1)。

(二)请将对总规划的修改建议发送到指定邮箱,或直接在《初稿上修改,反馈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修改完善专项规划

(一)各专项规划要按照《西安工程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中规定的编制提纲(见附件2),撰写规划内容,内容要简洁明了、突出重点,避免繁文缛节、流于形式。

(二)认真学习总规划提出的7类主要目标以及1444战略任务1个党建引领任务、4个核心发展任务、4个协同发展任务和4个改革提效任务),领会、落实其发展思路,修改完善各专项规划。

(三)各专项规划逐项细化总规划目标任务,确保由学院(部)完成的任务具体分解到某学院(部),要具有可操作性。

三、相关要求

(一)46日前,反馈对总规划的修改建议。

(二)因初稿尚不完善,还需多次修改,请各单位做好对规划材料的保密工作,用后需交回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一)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临潼校区22-8315室。

(二)联 人:吴  生、高占尧。

(三)联系电话:62779073

(四)联系邮箱:fazhanguihua145@163.com

                   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代章)

                         2021324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走访相关部门征求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的意见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