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临潼校区7、8号楼搬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15:31

20171220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临潼校区7、8号楼搬迁工作推进会,黄翔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新)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监察处、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翔副校长主持。

首先,黄翔副校长强调了此项工作时间上的紧迫性,要求各单位通力合作,按时做好7、8号楼搬迁工作,以便优化配置两校区资源,为其它学院布局与安置工作做好铺垫、打好基础。

接着,发展规划处王进富处长结合9月27日专题布置会,介绍了7、8号楼搬迁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并就制约搬迁方案的瓶颈问题做了总结。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任务执行情况及存在问题逐一做了汇报。各相关学院负责人从房屋改造、水电改造等方面提出了面临问题,并现场与各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沟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解决办法

随后,王进富处长按照学校7、8号楼搬迁工作时间要求,再次明确了近期需要完成的相关工作。寒假前完成整体搬迁方案、运输实施方案等方案的准备工作。

最后,黄翔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由各部门负责的相关搬迁方案,还未提交的要按照学校整体时间安排,明确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按时按要求完成提交工作;针对房屋改造、水电改造等事宜,实验室管理处要与基建处沟通协商,确定改造方案;三是学校相关部门要沟通协商做好搬迁后研究生教学、学生宿舍安排及财产安全等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临潼校区7、8号楼搬迁工作推进协调专题会

下一条:关于金花校区教学主楼7楼与图书馆楼原语音室腾房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