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教育厅来校检查指导高质量项目暨教育强国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09:44

6月8日下午,省发改委社会处二级调研员强伟、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二级调研员田保卫、干部马贝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高质量项目暨教育强国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副校长殷永建参加并陪同检查。

强伟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对学校项目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就教育强国推进工程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并希望学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殷永建对委厅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感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他详细介绍了我校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产教融合创新大楼的建设内容、功能定位以及项目进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将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和时间节点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为学校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教学科研等标志性成果产出搭建良好平台,实现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打好基础。

发展规划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汇总、审核会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