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1日 10:53

 


   9月15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3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董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李享阳处长主持,陕西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殷永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我校教育统计工作小组副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晓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综合统计人员及各数据归口管理部门统计工作人员近30人在学校分会场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参加了视频会。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表彰了2022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分享交流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会议还就2022年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审核汇总问题及陕西省教育统计管理系统问题等作了反馈,就陕西省教育统计管理系统的优化情况作了说明。会议指出,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国家和陕西省有关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积极推行基于电子台账的数据统计,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要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有关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要求,健全管理体制机制,稳定统计人员队伍、夯实统计数据质量责任,依法、依规高质量开展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持续做好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与统计工作人员培训工作,组织校内各数据归口管理部门,高质量完成教育事业统计数据采集、填写、汇总和审核等全流程数据统计工作,不断强化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加强对统计数据的分析研究和应用,切实发挥好教育统计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数据保障作用,积极助推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撰写:张海轩 审稿:刘晓喆)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下一条: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教育厅来校检查指导高质量项目暨教育强国工程项目建设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