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第二轮专项对接修改计划、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编制进程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1日 14:21

为贯彻落实 十三五发展规划务虚会精神,对接《西安工程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务虚会修改稿)即总规划,按照《关于修改十三五专项规划的通知》的安排,规划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规划编制研究咨询组成员逐一参加了12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组的规划研讨会,重点围绕与总规划两级之间是否有效对接与目标实现路径、措施是否合理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与激烈讨论,对12专项规划文本(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1214日,规划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将按第一轮修改意见完善后第一批上报的专项规划文本(校园文化建设规划、科学研究规划、教学科技平台建设规划)提交给规划编制研究咨询组成员与相关专家进行审阅。

1218日,组织规划编制研究咨询组成员与相关专家对第一批上报的专项规划文本进行第二轮讨论,就文本内容、格式以及措辞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仔细地探讨,提出了较多好的意见与建议,规划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将认真整理会议记录,归类意见与建议,及时反馈回对应起草小组进行修改完善。

此次会议标志着我校“十三五”专项规划进入了第二轮修改阶段,这将对学校十三五总规划的有效落实,尽可能确保各目标的实施路径和落实举措更加合理、更具有可操作性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互联网+纺织服装“十三五”规划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讨论会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