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汇总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7日 16:24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陕教信办〔2023〕22号)要求,结合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相关安排,切实强化数据质量,提升数据汇总、审核工作效率,实时向学校各数据归口管理部门反馈审核意见,按期高质量完成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我校于2023年10月24日、25日集中两天分三个阶段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汇总会。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及各数据归口管理部门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卫东主持。

会上,张卫东强调为切实确保学校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填报质量,各数据归口管理部门统计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年度数据审核汇总工作,要按照学校数据审核汇工作安排,高效规范填写台账数据。同时,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要做好数据审核汇总过程中相关问题的解答工作。

随后,发展规划处从统计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逻辑性和波动性四方面向统计人员介绍了学校此次数据汇总、审核的重点内容,并登录“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系统”依次汇总、审核了各数据归口管理部门填报台账数据和生成的基表数据,咨询了相关存疑数据问题,反馈了审核意见,形式审查了各数据归口管理部门近三年的数据自查报告。

会议最后阶段,部分统计人员还就此次电子台账填报数据过程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作了交流与分享。

此次数据审核汇总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学校的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压实了统计人员的工作责任,进一步做实、做细了学校的教育统计数据,为学校高质量完成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