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15:18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的通知》要求,我校于2021年9月7日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学校综合统计人员、22个数据归口管理部门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殷永建副校长出席了视频会,视频会由发展规划处王劲伟处长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教育厅信息化处刘贺英副处长有关教育统计文件和2021年全省教育统计工作的解读及部署情况,学习了省教工委委员冀映秋关于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要求,参加了教育部及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教育事业统计信息系统及电子台账系统的培训。

会后,殷永建对我校高质量开展2021年教育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抓实、抓细、依法、依规地开展统计工作;二是扎实工作,各数据归口管理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统计人员要准确理解指标内涵,确保统计数据质量;三是强化运用,要拓宽数据应用维度,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政策制定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及培训会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细则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