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0:30

2018年11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岭校长主持,校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鹏飞、樊增禄、王进富、殷永建及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西安工程大学教育统计工作管理办法(暂行)》。听取了副校长王进富及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劲伟关于学校2018/2019学年初高等教育统计报表填报情况、学校2018年高等教育统计报表上报方案及相关数据指标变动情况的汇报,审核并通过了学校2018/2019学年初高等教育统计报表。

学校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高岭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的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教育统计管理规定》,要按照国家及陕西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要求,依据“三个统一”原则,全面、细致地进行数据统计和分析工作,重点做好学校师资队伍、固定资产等核心数据的精准统计和分析,为学校办学发展和顶层设计提供数据支撑,服务学校内涵建设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及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7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先进单位并受到表彰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