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轮提交十三五专项规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1日 11:40

本科生教育规划、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科学研究规划、教学科技平台建设规划、

校园建设发展规划、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校园文化建设规划、校友文化建设规划、国际交流与合作规划、研究生教育规划编制工作组:

根据“十三五”发展规划务虚会的相关精神,按照《关于修改“十三五”专项规划的通知(十三五规划第5号)》的安排,为有效的指导各专项规划,实现总分规划之间的有效对接,学校已组织两轮论证修改工作。现就下一步安排通知如下:

一、论证修改过程

第一轮:20151123-20151225日,学校先后组织召开了十三个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小组讨论会,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组根据讨论会形成的建议对规划文本进行了修改完善。

第二轮:20151218-201617日,学校开展了第二轮专项规划文本的论证修改工作。目前,第二轮文本的论证已进行了四批,专家组采用会前认真审阅,再集中讨论的形式,对10个专项规划文本逐一形成了修改意见。规划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认真梳理归类了意见建议,并以书面报告的形式及时反馈给10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小组。

二、时间安排和要求

请这10个专项规划编制组按照第二轮修改意见建议认真修改,2016 1 15 (周五)16:00前将完善后的规划文本送规划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规划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地址:临潼校区22-8315

联系电话:62779073           

电子版接收邮箱:fazhanguihua135@163.com

 

 

十三五规划编制委员会

                                         2016111

上一条:教代会讨论审议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

下一条:继续开展第二轮(第二批)专项规划论证修改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