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论证完善我校2020年发展专项预算编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1:13

校属各单位:

   为了做好我校2020年发展专项预算编制工作,根据2019年9月19日召开的《2020年预算编制推进会》要求,请各单位进一步对2020年拟开展的项目进行梳理,由归口管理单位统筹考虑,重新提交2020年发展专项预算编制的相关材料,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要依据

(一)西安工程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及13个专项规划中的目标任务。

(二)2019-2021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三年建设规划目标任务。

(三)学校党政年度工作计划。

   二、项目归口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归口管理单位

1

学科建设

研究生院

2

人才队伍建设

人事处

3

创新人才培养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处)

实验室管理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

基础设施建设

基建处

后勤管理处

5

公共服务建设

科技处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图书馆

国有资产管理处

党委宣传部

保卫处

   三、工作安排

(一)2019年11月11日前。各单位根据预算编制的主要依据,重新梳理、论证完善拟开展的项目,填写项目任务书电子版(见附件),报对应项目归口管理单位审核。“互联网+纺织服装学科平台建设项目”填写2020年度建设项目计划任务书(非学科建设项目),报研究生院审核。

分管校领导安排项目归口管理单位对征集的项目进行论证,统筹考虑拟报项目,并按照“轻重缓急”排序后,填写发展专项经费预算申请简表,经分经分管校领导签字、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交发展规划处,同时将拟报项目的项目任务书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特别提醒:2019年已纳入学校发展专项,未完成或未付款的项目,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在申报2020年发展专项预算时要充分考虑。

(二)2019年11月18日前。发展规划处组织专家,对各申报项目进行论证,并结合学校关于2020年发展专项重大项目的初步设想与筹划情况,初步提出2020年发展专项安排意见。

(三)2019年11月25日前。组织各项目归口管理单位,完成答辩工作。

(四)2019年11月30日前。发展规划处编制学校2019年发展专项预算方案。

(五)校财务管理委员会审议2020年发展专项经费预算。

(六)校长办公会审议学校2020年发展专项经费预算。

(七)校党委会审定学校2020年发展专项经费预算。

四、相关说明

学校2019年7月15日发布《关于2020年发展专项经费预算编制的通知》后,收集汇总的发展专项项目将分块发至各项目归口管理单位,供参考,便于进一步论证完善。

五、联系方式

地 址:临潼校区22-8楼315

联系人:高占尧、张雄斌

邮 箱:fazhanguihua135@163.com

电 话:62779073

附件:

1.2020年度建设项目计划任务书(学科建设项目)

2.2020年度建设项目计划任务书(非学科建设项目)

 

                                                发展规划处

                                              2019年11月1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及工作部署会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