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1:27

2021年6月8日下午,副校长王进富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劲伟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宣传部部长王志、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办主任刘晓喆、人事处处长王志刚、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胡西民、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学科办副主任马盈仓、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吴生、科技处科研科科长鱼园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劲伟处长将“十四五”总规划和专项规划编制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对各专项规划在在编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与解释,并要求6月18日前将修改稿提交到“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随后,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规划编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讨论,并对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有效的措施与方案。

最后,王进富副校长围绕规划对学校发展以及专项规划在落实总规划目标任务、指导学院(部)规划有效编制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分析与阐释。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国家落实高等教育分类建设的重要时期,也是学校抓住战略机遇,找准定位、深化综合改革、强化特色发展、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实现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要坚持创新思维,以问题为导向,打破常规做法,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向改革要红利,改革中谋创新、谋发展,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制定好“十四五”各项规划。他强调,一要在认识上高度重视。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务必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组织协同部门读懂总规划相关内容,对照总规划,科学编制专项规划;二要在行动上迅速配合。为了尽快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展任务,指导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各专项规划务必要按照学校相关安排,按时高效完成修改完善工作;三要在落实上坚决彻底。各专项规划要对总规划目标、任务认真细化分解,并制定年度落实计划表,且由学院(部)完成的任务要具体分解到某学院(部),确保其具有可操作性,并能够有效指导学院(部)发展规划的编制,避免缺乏抓手、流于形式。

上一条:关于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专家现场指导论证会的通知

下一条: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学校向党外人士、离退休人员征集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