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走访学院(部)征求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1:55

4月19日,学校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征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并向各单位下发了《西安工程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旨在集思广益,全校范围内征集、汲取好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好“十四五”发展规划。

4月26日至5月11日,发展规划处在王劲伟处长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15个学院(部),现场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征求了相关意见。各学院(部)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代表以及各系主任等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分别与发展规划处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劲伟对征求意见稿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重点从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学科引领的角度介绍了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并将编制过程中存在的疑虑和困惑做了相关说明,希望全校上下能够达成共识,跃踊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制定好关乎学校未来发展的路线图。

各学院(部)参会人员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关注、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认识,从党的建设、学科特色发展、高质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高层次人才引培、智慧校园建设、大学文化建设和民生保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王劲伟对大家能够认真思考、发表建议表示感谢,并对提出的意见逐一进行了表态与解释,得到大家的高度赞同和理解。

此次走访调研,共征集到100多条意见建议,规划编制工作组将及时吸收采纳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规划文本的修改完善,有序开展下阶段规划编制工作,确保推动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1.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座谈会现场

 

 

2.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座谈会现场


3.电子信息学院座谈会现场


 

4.机电工程学院座谈会现场

5.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座谈会现场

6.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座谈会现场

7.材料工程学院座谈会现场

8.计算机科学学院座谈会现场

9.理学院座谈会现场

10.管理学院座谈会现场

11.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座谈会现场

12.新媒体艺术学院座谈会现场

13.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会现场

 

                                         14.应用技术学院座谈会现场

 


15.体育部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关于修改完善并提交“十四五”专项规划的通知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走访相关部门征求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的意见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