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金花校区布局优化调整建议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6:42

202134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金花校区布局优化调整建议方案论证会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劲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高飞、副处长刘宇森,教务处副处长秦伟,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吕钊,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发展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仝攀瑞及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劲伟主持

首先,王劲伟处长简要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优化调整建议方案》的制定背景。接着,他结合正在制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两校区功能定位,对金花校区的办学资源现状及学院、学生、办公室的布局情况进行了系统说明,指出了当前金花校区布局存在的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并详细阐述现有两套方案的规划要点优缺点下一步的规划设想。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优化调整建议方案》的布局思路,围绕金花校区的功能定位,从提高教育资源的利用效率、确保方案的实操性、尽量减小搬迁调整幅度等方面出发,系统对比了此次会议讨论的两套方案的优缺点,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提出要以第一套方案为基础,优势互补,再次修改完善金花校区布局优化调整建议方案。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金花校区实验室、教室、学生宿舍、办公室等公共教育教学资源利用效率,设立共享办公室或综合办公室制定公用房管理办法,提高学生住宿环境,错峰排课提高教室使用效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此次论证会,对进一步优化完善《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优化调整建议方案提供了指导,为学校稳步推进金花校区优化调整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走访相关部门征求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的意见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