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展开“十四五”现代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2日 14:43

716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十四五”现代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王进富及发展规划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进富副校长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王劲伟处长就学校“十四五”现代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计划做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对“工作计划”提到的编制要点进行了充分讨论。

王进富副校长最后强调,要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现代校园建设规划,他希望学校各部门要立足部门职责,围绕现代校园发展要求,加强调研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规划举措,为学校的现代化校园建设提供规划保障。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临潼校区东大门、东围墙及内部绿化设计方案论证会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