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立项学科平台建设项目第一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9日 14:45

419日,我校组织召开立项学科平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平台建设项目负责人、工商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负责人、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平台建设项目负责人、中国马克思主义法学平台建设项目负责人及我校学科建设专家组成员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各立项学科项目负责人、方向负责人按照答辩要求,从拟建平台项目概况、与现有设备比对情况、购置该设备的必要性及可行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说明。随后,学科建设专家组成员对各个项目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与意见。

此次立项学科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不仅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工商管理、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和中国马克思主义法学四个学科的平台建设进行了整体把关,也为学校学科平台今后的建设方向提供了良好的建议,为整个立项工作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参加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党委会审定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