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临潼校区7、8号楼搬迁工作推进协调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4:10

20171227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临潼校区78号楼搬迁工作推进协调专题会。会议由黄翔副校长主持,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樊增禄、黄新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新)、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政办、监察处、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宣传部、学工部、实验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发展规划处王进富处长关于临潼校区78号楼搬迁工作整体进展情况、目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搬迁要求进行了说明。

接下来,会议听取了四个搬迁学院关于搬迁准备工作情况和所遇困难的介绍;听取了基建处张清录处长关于78号楼整体建设进度、墙体改造及荷载需求等的说明;实验室管理处高飞副处长关于环化学院排气、排水改造以及搬迁学院实验室水电改造、特殊设备拆装、旧试验台利用等的说明;国有资产管理处王劲伟处长关于搬迁学院办公设备配置、招标事宜等的说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宏关于搬迁学生及住宿安置情况的说明。

随后,李鹏飞副校长结合审计、环保等要求就房屋及水电改造等发表了意见建议;樊增禄副校长结合学校整体搬迁时间安排,就招标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黄翔副校长针对改造程序了相关要求。

最后,高岭校长从房屋改造、水电改造、实验室利用、学生住宿、排课安排、搬迁时间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在搬迁时间上要交叉进行,并确保一次性搬迁到位;二是各搬迁学院要进一步优化论证搬迁改造方案,充分利用实验室,尽量减少墙体改造工程量;三是针对基建变更问题,实验室管理处功能上审核各学院提出的基建需求,由发展规划处提交基建处进行结构审核,基建处根据基建需求制定改造方案,提交学校论证后,负责施工改造;四是在保证上下水管道基本配备的基础上,四个学院的水电改造,可在后期搬迁完成后逐步实施解决;五是搬迁工作是学校发展史上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和学院一道做好搬迁动员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实施;六是学校相关部门要沟通协商做好涉及搬迁学生的宿舍安排与搬迁后的教学安排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至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预算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临潼校区7、8号楼搬迁工作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