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阶段搬迁方案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15:52

    2018年53日,我校在临潼校区220会议室召开第二阶段搬迁方案讨论会。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樊增禄、副校长朱永民、党政办、学工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实验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樊增禄副校长主持  

会上,樊增禄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一批进驻临潼校区7、8号楼四个学院的搬迁进展情况。发展规划处王进富处长结合学生规模、学科规模、两校区办学用房需求介绍了学校第二阶段搬迁方案制定背景及意义,重点解读了搬迁单位工作任务及搬迁时间安排。各部门负责人从各自负责工作出发,结合学校实际就第二阶段搬迁方案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学校在学生住宿安排方面要确定标准,加强沟通,既要考虑眼前又要长远规划;要注重搬迁过程中物件归置及消防安全要处理好搬迁实验室、金工实习等与学生毕业设计、搬迁时间及两校区实际需求之间的关系;要做好金花校区腾空房屋的规划工作。 

   会议要求成立搬迁工作指挥部,统筹协调推进搬迁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按照搬迁方案要求,制定相应的搬迁实施方案;要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细化完善第二阶段搬迁方案;要规范搬迁程序,强化责任,抢抓进度精心组织,按时完成学校第二阶段搬迁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至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预算工作部署会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