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1:10

9月2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22-8楼319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王劲伟同志主持。

会上,王劲伟就《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安排等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传达,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还对本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初步安排。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四个要求、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组织保障。

    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这次主题教育,要结合自身学、结合时事学,做到把每个点都领会到位、领会透彻,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忘肩上的担子和身上的职责,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集体学习《见证初心与使命的“十一书”》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