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专栏

我校发展规划处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学习“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09:43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编制“十四五”规划好的经验与做法。9月22日,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劲伟一行三人赴西安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就如何更好的编制“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调研学习。

首先,王劲伟处长就西安工程大学发展规划处承担的工作、目前的人员配备、“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进展及开展的相关工作作了介绍,并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就规划目标的确立、学院(部)规划与学校规划之间的支撑、协调关系等问题调研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做法

在听完王劲伟处长的介绍后,西安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石磊首先代表部门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的部门职责及人员情况,并重点围绕王劲伟处长提出的调研问题,就西安科技大学“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目标的确立情况、学院规划与学校及专项规划的关系、规划任务与年终绩效考核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西安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孟凡静副处长补充介绍了学校规划、专项规划、学院规划之间的支撑关系和“三级任务”分解的具体做法。

王劲伟处长表示,西安科技大学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一些做法值得我们学习,石磊处长、孟凡静副处长介绍的情况对我校下一步更好的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了积极的借鉴思路。

最后,双方还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其他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共同分享了“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上一条:集思广益 建言献策—听取校友对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建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