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部门经费预算及专项经费申报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14:58

3月2日下午,由发展规划处和财务处组织,在临潼校区教学A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部门经费预算及专项经费申报布置会。黄翔副校长、田靖鹏总会计师、各学院(部)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翔主持。

财务处褚琳处长介绍了2017年度预算经费包括:包干经费、运行专项经费、发展专项经费,解读了运行专项和发展专项之间的区别,并针对各项经费的预算内容、程序做了说明。发展规划处仝攀瑞处长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公共服务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其它公共服务建设等6项发展专项经费的申报流程和要求,强调预算编制瞄准学校 “十三五”规划,服务学校“追赶超越”计划,完成学校“党政工作”计划。

会上,总会计师田靖鹏强调了此次项目预算工作的重要性,今年预算工作的转变,实质是校院两级管理工作的转变,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预算要求,主动适应今后工作方式,尽快制订完善适应各专项项目实施的相关管理办法。

最后,副校长黄翔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发展专项经费,必须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总体目标开展编制预算工作,2017年是非比寻常的一年,是学校实施“追赶超越”开局之年,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部)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要明确本部门在此项工作中的具体职责,要做到人人工作有重点;二是发展规划处与财务处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加强沟通,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项目经费预算工作;三是各学院(部)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要在工作中多想、多问,为预算工作建言献策,确保学校2017年度各项预算工作顺利实施。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发展专项预算执行专题工作会

关闭

友情链接
    • 电话:029-62779073

    • 邮编:710600

    •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校区22-8楼